VIVO Z3正式开启预售 高性价比令人心动

2023-12-29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你了解的是vivo昨天刚刚正式发布的新机Z3,整体来看这款新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首先来看一下外形方面,首先水滴屏的设计提升了它整体的美感,并且大大提高了其屏占比使其高达至90.3%,同时其还配备有后置竖排双摄+后置指纹,后壳的设计就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了。渐变色和3D微弧设计的搭配,大大提升了这款新机的手感和质感。

这款产品在同尺寸的产品中算是非常轻薄的。具体表现在它的尺寸方面:155.97×75.63×8.1mm的三围和163.7g的重量。

个人认为这款新机的配置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该机采用的是6.3英寸大小2280×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且搭载了骁龙670/骁龙710处理器,内置4/6GB的内存和64/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Micro SD卡扩展最高支持256GB,小编最喜欢的当然还是它提供的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以及后置1600万(F/2.0光圈)+200万像素(F/2.4光圈)双摄啦,而且它的电池容量也高达3315mAh。

当然除了后置指纹识别,前置红外人脸识别功能这款新机也是支持的,而对有些热衷于游戏的小伙伴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它支持Jovi人工智能助理、电竞模式2.0以及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有了这些功能号称可让加载速度提升27.6%,而且主流应用流畅度和王者荣耀、吃鸡等游戏抗掉帧能力足足提升300%以上。

而关于价格方面的信息也有了进展,采用骁龙67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的低配版定价1598元。而采用骁龙710处理器、6+64GB的中高配版售价1898元,6+128GB的中高配版售价2298元。

不知道看了这篇介绍的小伙伴们是否有一丝丝心动的感觉呢?目前该机已经开启全款预定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