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米MIX3即将发布,你准备好了吗?

2023-12-30 阅读577 评论0 喜欢0

小米mix系列开创了全面屏手机时代,大幅度提升屏占比引领了一波新新潮流,提升了小米手机的地位,另外小米最高的配置也是使其成为小米新的旗舰系列。昨天小米官宣:新品小米MIX3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

小米MIX3的发布必将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这基于小米MIX3之前流出的两大特色,让小编我给大家透露下。一、小米MIX3将成为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小米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MIX 3手机进行5G通信测试。二、小米MIX3最高搭配10GB运行内存。

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小米8同款1200万像素双摄,同时支持屏下指纹。除此之外小米MIX 3还支持无线快充。

至于其他性能、配置方面的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小米的进一步官方爆料,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25日的到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