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携带华为Nova3火爆来袭

2022-05-03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说到华为手机,其实在国产手机里面算是很不错的了,只不过就小编个人而言,是极少接触这一品牌的手机,毕竟在当今明星盛行的时代,手机性能不再是手机销量的决定性因素。 

借着写稿子的缘由,小编去查了一下午的关于华为这个品牌的资料,简而言之,就个人的观点来说,华为新上市的这一款借由易烊千玺代言的华为Nova3手机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6.3英寸的全面屏手机,给当代的青少年一个舒适的观感大小;同时,小编要极力推荐的就是这部手机拥有3750毫安的超强电池容量,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使用,毕竟当代就是一个没有充电宝无法出门的时代,大众出门极少使用现金,尤其在青少年这一群体中更为凸显,因此华为的这一项功能真的是非常亲民了!

接下来,小编就要说一下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都很关心的问题了,那就是这款手机的中端处理器的性能,这一次华为可谓是下了血本,也算是很走心的了,它搭载了麒麟970中端处理器,也算得上实力很强了。

 

那么不论是在手机外形的颜色选取上,还是它的AI拍照功能华为都是贴近消费者的角度去设计,紧跟当下的潮流与时尚,同时对于自己消费群体的定位也是十分的明确;因此这一次在选取代言人的时候,也是选取了当下大热的流量小生易烊千玺,他凭借几年在大众心中树立的正能量、积极向上、敢做敢拼的人物形象,稳稳当当的拿下了华为的全球代言人,因此小编心想,这是一次双方各双赢吧!毕竟,易烊千玺的曝光率也是依旧不断;而华为也依靠着易烊千玺的超高人气打破了以往的销量冠军。

总而言之,个人觉得华为手机在媒体营销这一块下的功夫也是不少;不论是在代言人的选择上亦或是广告的推广上,都是不输给OPPO以及Vivo的。那么,期待你们和小编一起期待华为的未来发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