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齐发力 且看花落谁家

2022-05-05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小米MIX3作为一直存在于传闻中的手机终于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据官方宣布10月25日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然了俗话说冤家路窄真的是一点都不假,小米的老冤家魅族那边也宣布了“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将同日发布。

关于小米MIX3:

事实上雷军之前展示过小米MIX3的渲染图,其超高的屏占比和机械的滑盖设计也算是给人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小米这一为了保证没有刘海下巴也超窄的高屏占比而采用滑盖的举动或许又将引起一阵滑盖设计的浪潮。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3屏幕为三星AMOLED显示屏

,机身可能是陶瓷并且配有黑色、翡翠绿、宝石蓝三种颜色,内部配置方面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45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可能是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其售价预计是45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3100元,这样的设计感觉会比较受年轻人的追捧。

关于魅族 Note8:

魅族 Note8打着“国民拍照手机”的旗号与小米MIX3相比就有着较为亲民的售价和强悍的成像素质。在其官方放出的“炫富摔”海报中甚出现了大量的相机与镜头,这一举动大概是在暗示魅族Note 8的超高像素,据合理猜测魅族Note 8可能将会采用单个像素1.4μm的IMX 362/IMX 363传感器,或是魅族 16 X/魅族 16th系列所采用的IMX 380传感器。

此前工信部有一款信号为 M822Q 的新机通过了入网许可,结合时间看来这款机型很有可能就是魅族 Note 8 ,这款疑似魅族 Note 8 的新机M822Q 外观方面采用 6.0 英寸屏幕纵横比为 18:9 并且提供黑、红、蓝、紫四种配色,内部设置搭载八核处理器 CPU 主频为 1.8GHz ,4GB + 64GB 存储组合后置 12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双摄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500mAh ,该机定位大概介乎于魅族 V8 和魅族 X8 之间,所以售价可能会在 1000-1500 之间,这款新机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小米MIX3和魅族 Note 8 即将同日上线,这样的巧合究竟是两家约好的,还是魅族方面的不甘示弱,这两大冤家对垒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大家和叶紫小编一起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