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惊喜不止Mate20,还有它——手环3 Pro!

2024-01-08 阅读633 评论0 喜欢0

华为在昨天伦敦的新品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旗舰产品华为Mate 20系列,还推出了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和智能手环——手环3 Pro,华为带来的惊喜可是不少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一睹华为手环3 Pro的风采吧。

手环3 Pro配备0.95英寸AMOLED触摸屏,这个尺寸在智能手环的市场中享有竞争优势,相对较大的屏幕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体验。

与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华为手环3 Pro使用与Watch GT相同的AI算法TruSeen 3.0,其计算佩戴者心率更加准确, TruSleep 2.0睡眠跟踪服务也成为这款智能手环的卖点,佩戴者可以借助这个智能手环明了自己的睡眠模式,并直观地观测自己的睡眠质量加以适当改进,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健康指标。华为手环3 Pro支持GPS,定位导航一步到位;防水性能(5ATM)很大程度上提高手环的使用寿命。

此款性能良好又有益于健康生活的智能手环,心动的你快来入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