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配备10GB内存 或将成为全球首款

2022-05-04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近日一加官方已经对一加6T进行了一波预热不仅一加掌门人也就是OPPO前副总经理@刘作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加6T的微博尾巴而且还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同时根据消息人士最新的爆料称一加6T这次还会带来10GB内存,作为OPPO Find X的同门倘若能如法炮制这项配置也未尝不可,而且如果能够赶在OPPO Find X的10GB内存版问世之前的话,那它就成为全球首款配有10GB内存的智能旗舰这无疑又为它增加了一个卖点。

知道OPPO内情的网友在微博上的最新爆料称:一加6T不仅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关于其他特色则包括水滴屏、屏下指纹技术和自由刷机等。不仅如此一加6T还会大幅提升手机的夜拍效果,虽然配备的仍旧是双摄但据说将会搭载高通的超级夜景算法,并在以华为P20 Pro为首的夜景拍摄模式的手机中形成竞争力。

有些遗憾的是一加6T包括传感器和摄像头参数方面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据传将会配备24MP前置镜头,此外一加6T还将更长的续航表现作为了主要升级目标,此前曝光的电池谍照已经显示该机会配备3700毫安时的电池与之前的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现在还不能确定的是一加6T是否也会像OPPO R17 Pro那样具备50w的超级闪充技术。

据悉一加6T还会根据国内和国外市场的不同分别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氢OS或氧OS系统,而且据说至少会提供6+64GB/8+128GB/8+256GB以及10+256GB等四种存储组合,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过去泄露的锁屏截图和印度发布会邀请函来看一加6T将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