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6s真机照遭曝光:中规中矩型的中国特供机

2023-12-02 阅读846 评论0 喜欢0

目前来说大众比较熟悉的三星新品应该就数三星Galaxy S10了,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带你了解的却是另一款中国特供机——三星 Galaxy A6s。

前几天有网友放出了其真机照。根据真机照我们看到:三星 Galaxy A6s前脸设计算是中规中矩型,放弃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其额头和下巴也比较明显,乍一看你会觉得跟华为nova 2s有些许的相似。

另外这款新机的后盖为玻璃材质,并以渐变工艺为辅助,具有极致的观感效果。其摄像头采用的是红绿灯双摄设计,后盖中部还设有指纹识别模块,我们还从照片上得知三星 Galaxy A6s至少有紫、蓝、黑、红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如果从三星 Galaxy A6s的造型设计判断,我们应该就能猜到这款新机定位于中端,也能因此得知配置方面不会太旗舰,此前就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 RAM+64/128G ROM的存储组合,并且还有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和3300毫安时容量电池的加持,而其采用的5.99英寸大小的LCD屏幕也为其增添了一些光彩。

而关于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价格方面,三星 Galaxy A6s的起售价或定为了1999元。

以上就是一些网友以及本小编对三星 Galaxy A6s的特性了解和猜测了,再对比国内其他同价位的机型如小米8 SE、荣耀Play、OPPO K1等,似乎并没有看出太大的竞争力。就以小米8 SE为例来说,其选择搭载的骁龙701处理器、刘海全面屏、以及1799元的起售价足够吸引大众的眼球。不过如果你是三星死忠粉的话,这一系列手机可能都入不了你的眼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