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了充电宝忘带线?这可咋整?

2023-12-04 阅读794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科技发展真是越来越快,现在已经有一些智能手机已经有了无线充电的功能,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再也不用为了那些缠绕在一起碍事的数据线而烦恼了,出门也非常的便捷。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可以无线充电的充电宝,就是图拉斯10000毫安无线充电宝。

这款无线充电宝采用经由美国UL安全认证的真正聚合物电芯,充电时更加稳定耐用,体积缩小的同时不减少容量,提升3倍使用寿命;迷你小巧,无线快充,无论是出门旅行还是在外出差,都不用再担心手机没电,让家人担心;纯铜电磁感应大线圈、双核聚合物锂电池以及美国进口智能芯片,质量可以保证。

小身材,大容量,体型不断地变小,升级再升级,只是为了能够更加方便携带,升级之后的电芯,容量更大,iPhone6可充电6次,iPhone X可充电3.5次,小米8可充电3次,华为p20可充电3次,iPhone xs可充电3.5次,采用快速智能充电技术,2.1A快充充电效率高达110%,充电速度更快、快人一步。

性能升级,一放即充,是充电宝也是无线充电器,无需带线,随手一放就能充,双USB快充+无线充电,以一抵三,充电不排队,还是真正的超长续航,10000毫安A级聚合物电芯持久续航让您随时满电,板端转化率超90%;还有智能隐形数显,插入自动显示电量,数值准确到1%,电量不再靠猜;圆润曲面设计,触感自然、手感细腻、简约大气,你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