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公认的现阶段最强拍照手机——华为P20 Pro

2024-03-14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一款让喜爱拍摄的人着迷的一款国产旗舰手机,公认的现阶段最强拍照手机,来自华为和莱卡合作拥有三颗莱卡镜头的AI摄影大师——华为P20 Pro。

三个莱卡镜头,一个决定性瞬间。技术的创新,推动艺术的进步,借助HUAWEI P20 Pro的突破性变革,你可以轻松成为摄影大师,莱卡三镜头和AI人工智能芯片,让创作变得更加简单,HUAWEI P20 Pro不只契合你的向往,更能创造你的惊叹,HUAWEI P20系列,发现无处不在的美。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莱卡三镜头,让HUAWEI P20 Pro拥有了一双善于捕捉光的眼睛,突破光线的束缚,每一拍都自然出色,所有光源,都是灵感之源。

HUAWEI P20 Pro让那些你来不及留住的瞬间,从此为你停留;4D预测追焦技术和零延时快门,可以在快速运动的场景下让成像清晰,用静止诠释运动,让刹那留下美好;即使是远距离,HUAWEI P20 Pro也能为你留住动人瞬间,搭载莱卡光学变焦镜头,可实现三倍光学变焦,支持10倍数字变焦。美,再也不惧距离的考验,再远的风景,也能尽收眼底;HUAWEI P20 Pro还可实现32倍慢动作拍摄,为你捕捉毫秒之间的乐趣,一秒记忆,960个定格,你的世界从此超出你所见。

一见如故,“芯”有灵犀。麒麟970智慧芯片,让HUAWEI P20 Pro能够像人类一样学习、认知、判断,无论是感知世界万象,还是懂你所想、予你所需,它都游刃有余,惊人之举,全在方寸之间;手机智能的新突破,让一切变得更轻松便捷,HUAWEI P20 Pro不再只是被动的响应你的命令,而是主动思考,了解你的习惯,每一天,它都在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作为华为品牌的真旗舰,HUAWEI P20 Pro可以说是满足了市场上的大部分要求,性价比如此之高,拍摄功能如此之好,你们觉得值得入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