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新品vivo Z3闪亮登场 继续玩酷玩新

2024-03-10 阅读4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赵悦今天带你看的新机来自于vivo。Vivo在国产机的市场里可以说总是能走在时尚最前沿。而另外对于用户的需求来说,vivo始终都不会满足于最新的产品,而是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优化,也正是如此每次都总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这不最近vivo官方旗舰店又在微博发声了,这次它是告诉我们其在10.17日将发售一款vivo全新产品vivo Z系列产品,有极大可能性就是此前疯传的新品vivo Z3,我们都很清楚此前vivo Z1的产品线,现在又将全新推出vivo Z3,那么Z3在和前身对比来说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现在我们不妨就来猜想一番,如果按照当下的手机流行风格来说,vivoZ3被定位为中端的旗舰机型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价格应该会选择在1600-1800之间,也有可能会根据配置高低有所增减,而关于其机型设计方面而言,这款vivoZ3将会选择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水滴屏,屏占比方面应该会高达90%左右。

相信大家很想了解的是关于其配置方面的情况。个人认为相机的配置应该会比上一代产品有较大提升,在双摄不少、像素不低的情况下,个人猜想前置应该会选择采用2400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则应该会选用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200万像素的搭配,在加上vivo一直以来对于手机拍照的优化效果来说,应该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还有一点也逐渐成为了验证手机好坏的标配,那就是手机里的游戏了。对于vivo将要发布的新机Z3而言,想必其在游戏的体验方面也必定不会太差,结合此前vivo很多机型都被当做了王者荣耀的官方比赛专用机型来考虑,vivo应该在自身的优化方面还能有所借鉴和提升。

我们从此次官方放出的宣传图来看,"凭实力说话"一句话足以验证了vivo的传统风格--玩的就是酷,玩的就是新,vivo一直以来在新机的发售上总是能带给人很多黑科技的体验,那么对于此次vivo Z3的预想不知是否还能继续传承vivo的精神呢?我们不妨搬好小板凳静静等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