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外观设计大突破 追求更高性价比

2024-01-10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小米今年可谓是打通了高端和低端市场从小米MIX系列高端旗舰到红米低端入门机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价格区间,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小米渐渐意识到性价比的重要性,新款手机小米9就是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旗舰手机,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木子妍来简单了解一下这一次全新的小米9吧!

小米在这次的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在小米9的正面设计上采用了齐刘海式全面屏,再加上新机边框也得到了大幅度的缩减使得屏占比相比此前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而在新机的背部机身设计上小米9采用了玻璃材质,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小米9朝着外观变得更加的圆润效果也更加的震撼的方向上发展。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9搭载的是全新的骁龙8150处理器据说这款处理器将会成为明年的主流,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小米9将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发布,而在新机的拍照效果方面小米手机9将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将会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其他配置方面可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将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

据相关人士透露小米9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据猜测大概在三月份,而新机的售价方面由于小米9定位的是中高端旗舰机市场并且追求更高性价比,根据相关消息再结合推测售价大概在2799左右,具体情况如何还望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