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才貌俱佳才可与君并行

2023-11-14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如果有这样一款手机,性能好、颜值高又便宜,我想任谁都会心动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梦中情人”——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

6.2英寸18.7:9靓彩全面屏,2246*1080高分辨率(FHD+)画面更细腻,精准色彩呈现;画面色彩表现憨厚,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科技与设计之美完美结合,6.2英寸屏幕直接“镶嵌”在金属中,金属与玻璃直接结合,窄边框设计,实现90%屏占比,与6.2英寸屏幕融会贯通,视野更大、更爽快;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良心选材,保障与防护全面升级,8层工艺细致打造幻彩炫光机身,流光溢彩,一出场就美耀,成为焦点。

在摄影摄像方面,拥有800万副摄以及更多景深信息,1600万AI全时双摄,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AI全时双摄,采用大光圈、广视角设计,景深效果更真实,人像美颜分析,随意拍都美,秒变摄影师大显身手;人像模式,景深效果更真实,能让整张照片立刻抓住焦点,影棚级拍照体验,用一张照片昭告天下,谁才是真正的主角。前置AI智慧拍照,智能算法,比美更美;前置800万像素智美自拍,100级美颜级别一键调节,get自拍新技能-AI随手拍,无需按键操作,稳定即拍,大片即刻呈现。

配置上也不容小觑,6GB LPDDR4x大内存搭配新一代14nm骁龙8核处理器,更有64GB/128GB大存储,强劲性能,纵横驰骋、开疆拓土;ZUI自有AI游戏加速引擎,用户行为预判,CPU加速、GPU加速、内存加速、降低网络延迟,智能免打扰。“三管齐下,大吉大利只为胜利。”

青春就要炫酷,联想Z5你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