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VIVO Z3 强势来袭!

2024-01-05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VIVO Z1作为 VIVO Z系列的首发产品, 1-2千价位段亲民的价格和出类拔萃的用户体验让众多品牌类型的手机市场上脱颖而出,口碑与销量双赢让VIVO Z系列一举成为互联网新势力。小编据可靠消息,VIVO将于10月17日推出VIVO Z3,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vivo Z3将放弃刘海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Y系列和X系列最新加入的高占屏比的水滴屏设计,Z1采用的是骁龙660处理器,那么Z3则可能采用骁龙670或者710处理器。

据消息爆料,vivo Z3还将用其他千元机都不敢想的两个新技术,一个是在面部识别上,一个是在快充上,具体是什么技术还不得而知。其他什么拥有双摄、高像素自拍、4GB+64GB起步内存等,都会是“常规配置”。

这款进化归来的Z系列产品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请跟随小编一起静候10月17日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