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法拉利——荣耀8x

2022-05-04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要求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既要要求消费降级又要要求体验升级,真是令众多手机厂商的工作人员愁白了头。但是要小编说,我还真知道一款荣耀的千元机,据说库克看了都会抖三抖,那就是价格只有1399元,还有“平民法拉利”之称的荣耀8x。

荣耀8x拥有6.5英寸的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突破视野边界,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19.5:9的显示比例,带来影院般的视觉感受,旗舰级设计让机身十分紧凑,6.5英寸的屏幕装进5.5英寸的传统手机的机身内,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持感;创新使用双纹理拼接设计,重新定义玻璃机身颜值,15层匠心工艺加以2.5D极光玻璃,书写新的光影故事,让炫彩双光影更具想象力。

在配置上,麒麟首款12nm工艺制程处理器,采用旗舰级A73大核心设计,新的图形处理芯片,让性能大幅提升,强悍性能驱动酣畅体验;天生自带吓人的图形处理技术GPU Turbo,持续输出平稳高帧率的游戏画面,轻松驶入高速通道,一起飙速;玩游戏配合3D音效,4D震感,给你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在摄像上,2000万AI双摄,独树一帜,F1.8更清晰的还原了细节和色彩,进阶的AI摄影,能智慧识别22类标签500多种场景,并通过图像语义分割技术分区域智能美化,蓝天更蓝,人像更美;更无惧夜的黑,在超级夜景模式下,AI智慧防抖,摆脱三脚架,6秒内手机拍摄依旧稳定清晰,夜幕宛如霓虹;16倍慢动作拍摄,一秒看清480帧高画质镜头,感受时间的驻足,映下慢放世界的美。

如此高性能低价格的手机,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亦或是送给父母,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最近您需要买手机,不妨来和小编交流交流,一定给你推荐最高性价比的好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