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火爆开售,快入手!

2023-12-06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魅族在创造新产品一直秉承着“追求细节,稳中求变”的理念,确实推出了不少销量不错、性能很好的手机,也收获了较好的口碑。10月10日上午10点魅族又开启16 X全渠道发售!快跟随小编一起目睹一下魅族16X的风采吧。

魅族16X机身正面搭载了无刘海的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实现高占屏比,并且屏幕采样率高达100Hz,用户屏幕滑动体验如丝般顺滑。其采用了工艺非常成熟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在中框区域采用了135°双R角收弧设计,整个机身经过了上千次的细致打磨,握持手感甚好。

魅族16 X后置双摄使用索尼旗舰双摄组合IMX380+IMX350感光元件,各种类型照片轻松驾驭,而且主摄像头还带有f/1.8的大光圈,充足的进光量完美解决弱光环境下的拍摄问题,内置的四轴光学防抖更能轻松拍摄照片。

魅族16X搭载准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和Hexagon 685 AI 芯片的搭载让魅族16 X有了强劲的AI运算能力很大程度上能满足各类用户的用机需求,诸多方面看来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