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百变菁英:微软Surface Pro(第五代)二合一平板电脑笔记本

2024-03-24 阅读789 评论0 喜欢0

Surface Pro(第五代)拥有12.3英寸Pixel Sense触控显示屏,画质细节呈现更为艳丽细腻;与第四代相比,设计方面也有所改进,速度和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电池续航能力有较大提高它不仅仅是一台笔记本,还能在工作室模式和平板间灵活切换。

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第五代)厚度仅8.5mm,重量轻至768g,非常的轻薄;还拥有非常强劲的核心,顺畅运行各大办公设计软件和图片编辑软件,支持倾斜165度,更多模式转换,书写更舒适,体验再升级;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第五代)酷睿m3和i5型号配备全新无风扇冷却系统,17型号改进了混合冷却系统,用户可以更安静地工作或播放喜欢的节目。

无论您喜欢摄影、绘画、音乐或创作精彩视频总能满足您诸多的创作要求,快捷刷脸登录,充分保护您的私人数据;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3.5小时,满足全天所需,搭载Windows和Office以及更多令你喜欢的新功能,助你成就更多。

一部好的平板电脑笔记本不仅能给用户带来心情愉快的体验,更能为用户的生活提供便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