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智能手表渲染图流出!

2024-04-04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纵观几年智能手表的发展,智能手表不断进化升级,旨在满足客户需求和强化续航能力,几大手机品牌也不断推出智能手表。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推出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与其旗舰品牌 Mate 20、Mate 20 Pro同时发布。

10月9日华为Watch GT的渲染图流出。据图显示华为Watch GT为1.39英寸OLED显示屏,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将不锈钢或陶瓷作为外壳材质。

这款智能手表不会搭载WearOS系统,也没有使用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芯片,配备4GB内存。

华为Watch GT主打满足客户的运动健康的需求,其内置GPS和指南针功能、,并支持IP68或5-ATM防水,提供用户极大便利性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耐水性。华为Watch GT还支持TruSleep自动睡眠跟踪技术、持续的心率跟踪器、虚拟跑步教练功能,有利于引导用户健康生活。

其久续航功能也成为其卖点之一,华为Watch GT将内置42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5W充电,官方宣称其续航时间能能达到两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