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正面对峙 小米也推出XR、XS和XS MAX产品

2024-02-20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在9月13号苹果正式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之后,不少厂商都纷纷来蹭苹果的热点,在这其中要说实际行动最有效率的还要看小米。

在苹果发布会刚刚结束不久,小米的同款金色新机很快就被放了出来。不过你以为小米就只是蹭蹭而已吗?事实证明当然不是,小米要的是真枪实干,所以现在小米以实际行动正式的向三款iPhone致敬。

目前小米官网也发布了三款新品,最巧的是这三款新品也分别叫做XR、XS和XS MAX,还有更巧的是三款产品的价格也分别是6499元、8699元和9599元。虽然其和iPhone命名一样,但是小米的新品是套装,并不像iPhone那样单纯只是一个裸机而已。

小米XR套装(6499元):拥有小米8 SE 6+128 深灰 / 手环3 / 小米笔记本Air 12.5英寸 4+256G 银色 / 小米蓝牙耳机mini 黑色。

小米Xs套餐(8699元):拥有小米MIX 2S 8+256 尊享 黑色 / 手环3 / 小米笔记本Air 13.3" 四核增强 集显 银色 / 小米蓝牙耳机mini 黑色。

小米XS MAX套装(9599元):拥有小米8 6GB+128GB / 小米笔记本Pro / 小米蓝牙项圈耳机 / 小米手环3。

小米的这最强一波回敬苹果,同时似乎也在告诉大家,同样的价格你只是可以买到一部iPhone,但如果选择买小米产品你却能买到这么多。这对于想要购买新iPhone的用户而言是不是相当划算呢?

虽然小米此次的活动很给力,不过小米的做法却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你会选择使用这么多钱去买新iPhone呢还是小米套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