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两爆点+两革新!

2023-12-03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果粉们经历了一年的苦苦期盼,2018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在9月13日凌晨1点如期而至。

iPhone一直都谨遵“一年一次微调,两年一次革新”的定律,那这次公布的全新的三款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又有哪些爆炸性的新亮点呢?

爆点1:双卡双待

这次苹果全新发布的三款机型均增加了双SIM卡槽。这样一来爱旅行的你就有福了,出门在外也能在新的地区轻松切换运营商啦。

爆点2:缤纷色彩,撩动你心

还记得当年iPhone 5C颠覆传统黑白两色的经典设定吗?它用白、粉、黄、蓝、绿几色撩拨了你爱美的心。

这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iPhone XR进一步的将“色彩空间”升级,炫酷的红、黄、白、黑、蓝、珊瑚色6色以更丰富的色系为你的生活增添一抹不一样的靓色。

对于此次的2018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果你只知道这两个亮点那还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还有这次发布的新款机型中隐匿较深的两大革新。

革新1A12仿生芯片

iPhone的每一次产品迭代都会一如既往地升级芯片,但或许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留下记忆点的或许只有性能更好、功耗更低?

这次发布会上库克直接用一段酷到没朋友的AR打飞机向大家展现了A12仿生芯片带来的GPU性能全面提升。

这逼真的画面、新奇的体验以及流畅的操作,我们完全可以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年的时间里,AR游戏很可能会逐步成为iPhone手机行列里的主流。

革新2:影院级的收音效果

这次新发布的iPhone XS 和iPhone XS MAX内均设置了四个麦克风,扬声器方面可以说也做了一次大幅度升级。

我们可以尽情地想象一下,之后窝在沙发里就能轻松享受到影院级的立体声音响效果,那一定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看了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新机型解析,是不是已有了一颗等不及要买买买的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