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9经典升级:翻盖双摄真机或将上线!

2023-12-31 阅读681 评论0 喜欢0

其实一直以来,三星的旗舰机大多是以经典Galaxy S系列以及其衍生版本Galaxy Note系列最为知名,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壕贵专属的W系列旗舰机。

而这些年以来三星系列几乎是每年发布一款新旗舰,而通常这样的旗舰机将会是以第二年的年份来命名的。而就在今年全新推出的的W系列新机无疑就是三星W2019。

据悉这款W2019手机目前已经在工信部网站入网,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到这款全新旗舰相比前代也是有了不小的升级。

而就从其入网真机照来看这一次的三星W2019首次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的设计,而这一点是与外媒GSMarena之前的报道相吻合的。

除了以上所述之外三星W2019还将采用与Galaxy S9+相同的双1200万像素相机模组,以及配备上智能可变光圈,这样一来这款全新旗舰的拍照功能或许会超出所想。

而该机有望在今年12月发布,根据以往尊贵专属系列的几个来看这一次的售价不出意外将超万元。

除了双摄像头以外三星W2019还有一个悬念就是是否会采用全面屏得设计。因为全面屏拥有类似更为修长的屏幕,可以让三星W2019在机身宽度不变的情况下拥有更大尺寸的显示屏。

而与此同时若是全面屏的显示屏屏占比也会进一步提升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精致。不过其具体参数还是等三星官方来公布。

若是有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其相关的最新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