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 iPad Pro 渲染:更薄机身+复古边缘

2022-05-03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据知名人士爆料称近期Ben Geskin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组据说是苹果 2018 年 iPad Pro 的新机渲染图,这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机的设计,其中包括了近乎无边框的显示屏、更薄的机身以及复古的边缘等等。

根据图片的显示我们能得知,这次新款 iPad Pro 的其中一项改动是其机身厚度改为了5.86 毫米。和目前其他款进行对比,10.5 英寸 iPad Pro 机型的厚度为 6.1 毫米,而12.9 英寸机型的厚度为 6.9 毫米。

这次除了机身更薄之外,这组 iPad Pro 渲染图呈现出的另一项改动在于其机身的边缘设计,其棱角和 iPhone 4 等较老的苹果产品有些类似。自2011年的 iPad 2 以来,iPad 的边缘一直是圆弧形的设计,而 iPhone 则从 2014 年的 iPhone 6 开始选择采用了这一设计。外界普遍预计了苹果公司将会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宣布其新款 iPad Pro 的机型。并且多个报告还指出新机的边框将会有些许的缩减,但是基本上没有提到关于边缘设计的改动。

新款 iPad Pro 的其他功能可能还包括 Face ID、一个"A12X"处理器、USB-C 支持和一个"磁性连接器"。最后一个可能就是 Smart Connector 的更新,它将被移至机身背后,并且会兼容更多的配件。

如果新款 iPad Pro 确实是支持 USB-C的,苹果有极大可能性会选择用它替换 Lightning 端口,这将破坏与以前许多 iPad 配件的兼容性。这也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什么有传言说苹果公司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Apple Pencil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