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你离成功还差一块华为的表

2023-08-30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金九银十,又到了各大品牌集中发布智能终端新品的时候。刚刚送走不温不火的“苹果春晚”,相信不少小年轻们都将目光投向看完国产大佬华为。现在距离华为智能终端新品伦敦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下面跟着小编莫小花一起去看看,今天上午华为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主题为“EXPLORE MORE”的创意短视频。

视频中内容主要介绍了主题字母的“异形”玩法,还揭秘了不少与华为智能终端新品相关的重要信息。从最后的定格画面看,视频将“EXPLORE MORE”主题字母,与即将在16号发布会上推出的多款智能终端新品相结合。EXPLORE中的“O”,化身表盘转动像极了可穿戴产品的钟表。

不少吃瓜群众和网友表示,钟表的字母异形保留圆形表盘和表圈形状的设计,并有时针、分针、秒针清晰显示,猜测它会是一款运动型手表,也悄悄的透露出华为智能手表新品的外观设计的样子,可能会是腕表圆形表盘。但手表是否在选材做工、UI设计方面有所突破创新,仅从创意视频上看不出来。

让我们带着猜测和期待,华为智能手表新品的到来。华为这次会发布的智能终端产品还会有哪些惊喜等待着大家,仅凭这一分多的视频还不能确定,如果有关智能手表新品的革新消息,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写文告诉大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