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9概念图流出,前置相机仅为小孔状!

2024-03-05 阅读608 评论0 喜欢0

纵观今年手机市场,基本上每一家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刘海屏形态的手机。但是刘海屏的设计并不被消费者看好,各种各样的全面屏手机就脱颖而出了。

从最开始的传统对称全面屏,都后来的刘海屏,OPPO和VIVO的升降摄像头式设计,水滴全面屏,滑盖全面屏和双屏全面屏,只要是能提高手机屏占比的设计全都用上了。但是从现在来看,普遍公认的最好设计就是屏下前置镜头。

OPPO R19的概念图流出

从图片来看,这款被称为OPPO R19的手机正面屏幕顶部居中位置仅为前置相机开了一个孔,其余边框部分几乎实现“无边框”设计,整体屏占比最接近100%全面屏。

据悉其基本配置为6英寸 ,2160×1080像素;处理器运用骁龙680 ,高通骁龙; 实现2400万像素(后置) 和2400万像素(前置) 双摄。

据说这款手机将会在2019年3月上市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