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要举办发布会?还有这些产品没推出……

2022-05-02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今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并没有更新iPad Pro系列,外界预计苹果本月将举办一场发布会来推出2018年新款iPad Pro、新款Mac电脑等产品。

根据外媒报道,2018年iPad Pro Wi-Fi版本的代码为iPad8.1、iPad8.2、iPad8.5、iPad8.6。为iPad8.3、iPad8.4、iPad8.7和iPad8.8;同时支持蜂窝功能,这意味着两种尺寸都有两个Wi-Fi机型和两个LTE机型。

硬件配备

据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全新iPad Pro将会采用极其强大的A12X处理器,该处理器的部件号为T8027,其代号为Vortex。对于图像的成像效果更为出众,也可以将4K HDR视频直接输出到外部显示器。在A12X加持下的整体运算速度和图像、视频处理能力也将得到明显提升。

显示屏幕

新的iPad Pro不会使用Home键,屏幕上不会有凹槽,改为和iPhone X一样的面部识别解锁。这次即将发布的iPad Pro可能会有两种尺寸,比如11寸和12寸。尽管新机的边框更薄,但是仍然保留有足够的宽度来放置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

横向Face ID

2018年的iPad Pro采用的Face ID跟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具有相同图像信号处理器。新报告表示,可以确认新款iPad Pro上的Face ID可以在在纵向和横向工作,不过颠倒过来将无法识别。

外接屏幕

凭借新的USB-C接口,2018年的iPad Pro将能够向外接显示屏输出4K HDR视频。为了适应这一特性,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将有一个新的面板,用户可以在那里控制外界屏幕的分辨率、HDR、亮度和其他设置。

新的Apple Pencil

消息人士表示,Apple Pencil的新版本将在2018年iPad Pro中一同到来。

新款Apple Pencil靠近iPad Pro即可完成配对,这一点非常类似于AirPods和HomePod,用户无需将它连接到充电端口,就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

磁性接口

新的iPad Pro将有一个全新的配件接口,这个磁性接口将出现在iPad Pro的背面,并允许连接不同的配件,比如新版本的Smart Keyboard和其他第三方配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