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细节首次曝光:荣耀Magic 2官方展示细节视频!

2024-01-11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近年以来自从IFA2018的计划被官方宣布,荣耀Magic 2的关注度一直都在急速上升,一直到其官方负责人赵明首次在国内的网站上晒出真机图,再到近日有关于宣布发布会的信息等,可以看出来用户朋友们对其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

而就在前不久的几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荣耀官方通过微博发布了主题为“玩转指尖艺术,滑出魔法世界”的荣耀Magic 2宣传视频。

据悉从这段被提前放出的视频中几乎是从所有角度曝光了荣耀Magic 2的设计细节,应该是非常有看点的。

在视频中利用特效做出了荣耀Magic 2随着指尖起舞的流线造型,而随着全方位拍摄角度的转动使得机身各个角度也随之呈现。

在视频的最后还展示了这台手机的最独特设计,名为Magic Slide魔法的全面屏,据悉这款全面屏只需要手指轻轻一划即可开启隐藏的摄像头。

而在更加仔细地反复研究了视频之后可以发现一些不易被发现的细节,这台手机很有可能前置了3枚摄像头,能够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其背面外形出来时可以看出左下角为荣耀品牌logo,左上角则是竖排摄像头组合,预计应该是双摄的设计。

根据此前的爆料猜测到,荣耀Magic 2将搭载的是麒麟980芯片,而其最新魔法全面屏能够支持屏下指纹,使得其能够加入更快更安全的40W快充。

据悉该机将在10月31号于北京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微博,以便能够随时了解到期最新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