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美新升级:荣耀9i小萌脸全面屏绝对潮品

2024-01-20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9月11日,荣耀公司宣布当红畅销的时尚机型--荣耀9i "限时立减"100元,让这款原本就已超高性价比著称的国产明星手机,进一步挑战价格极限,引起了社会国产手机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荣耀9i采用5.84英寸的刘海屏,双面均采用2.5d玻璃,有更加绚丽的镜面效果,并且配备3000毫安的电池。

荣耀绝配CP--荣耀9i碧玉青和梦幻紫可谓是两款美在手心里的青年潮品

拥有炫酷镜面质感的荣耀9i不仅美颜于外,更实力于内。前置1600万感光增强镜头,美拍更自然;乐趣AR与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景深更专业。

配备的前置1600万像素感光增强镜头,以及后置的1300万像素双摄,拥有大光圈拍照模式,有趣的拍照模式与出色摄像头。人人都可以是摄影师。

荣耀9i搭载八核处理器,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衍生EMUI8.0操作系统,并配备4GB运行内存。

GPU turbo技术加持下,游戏休闲娱乐更畅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