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C30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天籁当然要“静”享

4 小时前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BOSE的耳机在耳机界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无论从简约大气的外观来看,还是它的王牌降噪技术来看,它的“火”似乎是理所当然。而今天小编想来推荐的是这款BOSE的Quite Control30蓝牙无线降噪耳机,它无疑是不错的商旅之选。

首先许多人关注的就是这款耳机的降噪技术了,这款BOSE的QC30耳机允许自由设置降噪水平,也就是说你能够根据不同的场合随心调控,随时随地都能“静”享天籁。BOSE在耳机的内外各设了一个麦克风实时测量噪音,并产生一个均等相反的讯号来消除噪音,这就是用科技的力量来为你打造静谧的私人空间。

既然是商用耳机,是否能支持清晰的通话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这款耳机优秀的音量优化均衡技术搭载双麦克风的消噪系统,能够时刻保持你的通话清晰且流畅。另外,在BOSE Connect应用程序中,你能够便捷地使用产品的任何功能,效率上完全能够达到你的期待。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耳机也是非常的低调大气,非常适用于工作出差时佩戴。在舒适度上,这款耳机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轻巧的挂脖设计和柔软的颈带材料都大大提升了这款耳机是舒适度。更有着10小时长效续航的锂电池加持,在旅途中你只需静享音乐带来的美妙。

强大的降噪功能碰撞灵活的操控系统,当科技遇上智能,便产生了这款性价比超高的耳机。将它列为你的商旅之选,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