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49刀美金的诺基亚7.1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4-01-23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拥有5.8英寸PureDisplay屏幕,和骁龙636处理器的诺基亚7.1手机于10月4日在伦敦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品手机诺基亚7.1。那么这部售价349刀美金的诺基亚7.1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下面跟着小编莫小花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

这款诺基亚7.1的亮点在于它配备了带刘海的5.84英寸FHD+显示屏,支持HDR显示并采用了HMD与Pixelworks合作的全新的PureDisplay技术,能增强视觉体验。同时它还支持SDR到HDR转换,还能将SDR内容实时转换成HDR,不仅仅增强了色彩增加了亮度,还扩展了视频的动态范围。

在配置上诺基亚7.1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官方称其能有效控制功耗。手机具备3GB/4GB RAM和32GB/64GB ROM,同时拥有最大支持400GB存储卡拓展功能。诺基亚7.1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060mAh,它可支持快充,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50%。

而在手机拍照方面,诺基亚7.1尝试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它同时还内置经典的诺基亚专业相机,可以让用户自行调节各种相机参数。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底部设置USB-C接口,预装全新的Android Oreo系统,HMD官方承诺其该手机的系统可在本月内升级到最新的安卓9.0 Pie。

诺基亚7.1官方消息于10月5日起接受预订,官方售价349美元起,将于26日正式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