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低价,这三款华为手机才值得入手!

2024-02-27 阅读794 评论0 喜欢0

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国产手机如华为、小米、OPPO、VIVO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在这四款国产手机中,华为拥有最多的用户,不仅出货量在国产品牌中是最大的,口碑也非常好。小编尤其推荐以下性价比相当高的三款华为手机。

NO.1 Mate10华为的mate系列主打性能、安全和长续航功能,处理器方面采用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 + 微智核I6处理器,后置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像素,f/1.6光圈配以徕卡镜头能实现自动对焦 。前置800万像素配合f/2.0光圈并支持固定焦距。手机采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9 2560*1440分辨率,精彩超大屏。手机是针对商务人士的一个优质系列,满足了商务人士对身份地位的向往,以深邃的黑色为主,手机设计也尽显奢华贵气,其中还搭载了人工智能芯片,手机更显高端。

NO.2华为P20Pro华为P20pro首创镜面溅镀极光渐变色后壳,配合6.1英寸的OLED全面屏,具备三颗像素高达4000万+2000万+800万的徕卡摄像头,支持5级变焦和超级手持夜景长曝光模式,这是其他手机远远不能媲美的;华为P20pro标配400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为续航提供保证。

NO.3华为nova3系列手机为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华为nova3采用了6.3英寸19.5:9比例的异形全面屏,分辨率是主流的FHD+,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性能最强劲的麒麟970芯片,存储方面采用了大存储空间6GB 128GB,而在游戏性能上更是支持GPU Turbo图像加速引擎技术,让你手机用机与游戏掌机轻松切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