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的OPPOFind系列,有望成为2018年的一匹黑马?

2022-05-04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时隔四年,OPPO再次开启了Find系列,此次推出的OPPOFindX颜值非常高,在外观颜色上,推出了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颜色都非常特殊且绚丽,承袭了OPPO之前一直采用的渐变色,但是较于之前的几款手机颜色,此次的FindX略有些暗沉,并不如官方海报上那样颜色更加明亮些,其采用的亦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玻璃机身,加上其颜色的特殊,在灯光的照射下,有着更强的流光感。据悉,此次的OPPOFindX的显示屏是来自三星的一款6.4英寸且具有2340×1080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其质感非顺滑自然。而其高达93.8%的屏占比将使其成为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除了它令人赞不绝口的精美外表之外,此次它的最大卖点却在它的“隐藏式摄像头”设计,其前后背面都采用不开孔设计,摄像头设计为独立弹出式,更具设计和新颖感,它隐藏式摄像头的设计使OPPOFindX其外形更流畅。FindX的相机设计只有在手机关闭或者是相机关闭的时候摄像头才是完全隐藏的,当你需要使用相机时,需要将手机解锁,然后手机的顶部会自动升起一个摄像头,使用完时,它将会自动回到隐藏模式。说到相机,就要讲讲它此次做出的面部识别改变,FindX在这次推出了备受关注的O-Face3D结构光技术,并与支付宝合作将实现O-Face人脸支付,而OPPOFindX也将成为首款支持人脸支付的安卓手机。

在此次处理器上,OPPOFindX新版本将采用10nmLPP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且拥有8GB的RAM,并且提供了256GB的储存空间,性能上将提升25%,其新一代Adreno630GPU将使手机性能提升30%,其体验将会更佳流畅,在进行一些大型游戏时 ,将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此次新版本FindX采用的是3730mAh的电池,支持最高20W的VOOC快充功能。

14年的时候,OPPO推出了它的最后一款Find系列手机Find7,四年的蛰伏,让如今横空出世的OPPOFindX赚足了关注度,综合来讲,FindX是成功的,不仅在于它非常符合当下年轻化流行趋势的精美外观,其新颖的设计,隐藏式摄像头的推出,比例极大的曲面屏,以及高效的处理器,都使它得到了不少好评,但同样它存在的问题也不在少数,有些地方也是需要改进的,比如相机上,是否在设计上下了太多功夫,忽略了相机本身拍照的质量,这些都是值得之后所考究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