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 即将上市,凝光绿配色颜值逆天!

2022-05-04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oppo R17 pro 将于十月上市,凝光绿配色颜值逆天!

期待理由一:雾光渐变

据官方说法称,R17 Pro凝光绿的灵感来自于流淌着波光的湖面,在墨绿色玻璃之中加入凝光层,光影流动之下,犹如寂静湖面荡起一阵阵涟漪,清澈无暇充满活力在透明的凝光层上蚀刻细密的线条,达到光流动的效果。

期待理由:康宁第六代玻璃

OPPO R17 Pro手机正面搭载了6.4英寸水滴屏幕,能够实现91.5%的屏占比,并覆盖首发的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新一代的屏幕显示效果更佳且屏幕力学强度更高,这有效降低了手机不慎跌落碎屏的可能性。

期待理由三:光感指纹

OPPO R17 Pro 搭载光感屏幕指纹,由 OLED 屏幕发出的光形成信息探测,内置的超感光元件捕捉到反馈信息实现解锁。超感光元件的使用使获取的指纹图像更为清晰,因此解锁延时进一步被缩短,大大提高解锁效率和准确度。

期待理由四:后置三摄,拍照功能强大

OPPO R17 Pro后置1200万+2000万+TOF 3D立体摄像头,拥有F1.5/F2.4灵动光圈,能够智能调节进光量,弱光时切换大光圈,强光下切换小光圈,同时搭配了 AI 超清引擎,支持 OIS光学防抖,配合1.4μm大像素尺寸,感光能力提升的同时夜景表现进一步增强。

期待理由五:超级闪充

OPPO R17 Pro采用等效 3700mAh 双电芯,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之高,总电量提升40%仅需10min,实现SuperVOOC超级闪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