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一加6T官宣全新功能出示!

2023-08-14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自从一加6T被官方正式宣布之后,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逐渐浮出水面的消息,而更多关于旗舰的细节信息也进行了适当地曝光。

而就在最近几天近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一加海外论坛正式宣布,其声称一加6T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的性能,与此同时还详细地介绍了实现屏幕指纹识别背后的故事。

据说为了实现屏幕指纹识别的配置,一加这一次已经开发了一年多的时间。而刘作虎表示此前就曾在一加5T上尝试使用屏幕指纹识别,但是不得不放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第一代光学指纹模块难以达到始终如一的高识别率。

而到现在经过了不断的测试之后,一加终于攻克了屏幕指纹识别效率不高的难关,所以一加6T也就顺势成为首款搭载屏幕指纹识别的一加手机。

据悉这一次的旗舰一加6T的屏幕指纹识别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速度和便利性,而且屏幕指纹信息会储存在骁龙845移动平台专用Trust Zone安全区域,这样的做法能够确保个人指纹信息的安全。

不过有消息显示道一加将在本月发布全新的一加6T旗舰,不过到时候会知道的就是这部旗舰将以什么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了。

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网上关注其官方网站,这样一来就能够方便的关注到其更多相关信息,能够及时的进行购买等一系列活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