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3横空出世,再引网络热

2023-12-06 阅读776 评论0 喜欢0

今天,小编就和你们分享一个秘密:小编可是vivo的铁杆粉丝,小编人生的第一部手机就是vivo的;说起这么钟爱vivo的原因之一,那就是vivo一直赞助了快乐大本营,而小编是快本的忠实粉丝,所以说是快本带我初识了vivo;而第二个原因则是vivo自身的优点了,那就是非常的耐摔!所以当自己高考过后,妈妈就答应给换了刚上市的vivoX7,自己也是兴奋了好久。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这些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自然也是很快的;现如今两年过去了,vivoX23也上市了,步步高手机向来就是以明星效应主打,每一次的代言人也一定是当下最热门的流量小生,拥有一定的粉丝群体,毕竟vivo主打的就是大学生以及青少年这一部分的少年群体。想当年我也是冲着宋仲基去的,而如今,宋仲基被换了,随之而来的则是当下最最热门的小生——蔡徐坤!

VivoX23采用水滴屏,也就是奕星刘海全面屏,刘海区域形状类似水滴状,比较狭窄。而vivo在这次在颜色的选择上也留给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颜色不再单一,这次的颜色主要是幻夜蓝、魅影紫、幻影红、时尚紫、时尚橙这五种。

那么,这一次的vivoX23在中端处理器的选择上也是采用了最新的骁龙最新的中端处理器670,这是一款介于骁龙710和骁龙660之间的中端处理器。这也是在麒麟710发布之后,高通随即发布的最新改良版的。此外,vivoX23还采用了光学屏幕指纹识别,8GB的内侧,支持快充等等。

我相信这也是对于vivo的粉丝的又一大福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