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上手测评:幻变机身+水滴屏完美诠释至美旗舰!

2023-12-28 阅读754 评论0 喜欢0

OPPO R17

外观设计

8月23日晚,OPPO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17,R17pro 两款新机型。其中OPPO R17采用了6.4 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这并非刻意的夸张,实际上,如果你之前在用刘海屏手机的话,在高屏占比的映衬下,粗粗的刘海和宽宽的下巴很容易成为心中最后一块芥蒂。当然OPPO R17并没有完全解决问题,但R17把它们的影响降到了最低,让用户可以真正地忽略它们,带来了近似真·全面屏的体验。这一点对于用户体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OPPO R17的正面顶部,水滴屏的水滴,相较于其他美人尖的屏幕设计,OPPO把仅剩的黑边设计称了对称曲线,带来了更和谐的观感。

并配备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背面采用了幻色渐变设计,提供流光蓝,霓光紫,雾光渐变色三种配色。

不得不说,在现在iPhone Like的风潮之下,这样的背部设计确实很难不让人心生好感。渐变机身是OPPO R15的设计元素之一,OPPO R17进一步拓展了渐变概念,将光线这一概念融入了渐变之中。在上图中,OPPO R17的机身背部呈现出了两种颜色,四周围绕一圈幽邃的深蓝色,中间在光线的反射下呈现出几道泾渭分明的浅蓝,而在这个角度上,中间的浅蓝色似乎融入周围的深蓝一般,边缘消弭其中,恰似冰岛迷幻绚丽的极光,似乎只要盯住就能让人不禁神往。

拍照测评

这次oppo主打拍照,R17前置2500万像素使用了索尼IMX576,后置16000+500用了索尼IMX519。oppo一直以来都很注重拍照,所以这个拍照效果不惊讶。可尽管如此它还是有些缩水—没有光学防抖。

OPPO R17还带来了更强悍的美颜功能。它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并支持实时查看美颜效果,即时呈现你更动人的一面。不仅如此,AI智能还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无需P图,越拍越美。

配置测评

R17搭载了骁龙670处理器,虽然它是首发,但这个处理器是不是有点拿不出手。不过这倒是符合网友起的“低配高价”的定位,但是小编想说的是CPU处理器作为一个手机的核心部分,担任着手机软件与硬件的连接点。

你要是不突出,拍照性能再高也会有局限的。续航OPPO一直都有话语权,OPPO的闪充是一定有的。

价格嘛~OPPO R17有两种搭配三种价格6GB+128GB售价3199RMB、8GB+128GB售价3499RMB(雾光色版售价3599元,9月售),在8月30号发售。

看到这个价格,OPPO就算你拍照好、充电快、外观再强,可哪部好一些的手机没有点拿的出手的呢?这个价你让其他手机怎么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