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LG新手机,外观采用3D弧面设计,关键是三防且续航能力强

2023-12-10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这几天,小编在外媒上看到了LG新款手机LG G8的曝光视频。借此机会,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LG是韩国第二大手机品牌生产商,但比起排名第一的三星来说明显有些“差劲”,这个差不是说的它们各自的技术水平,而是他们在宣传上,LG的品牌宣传往往比较被动,所以品牌效应也一直不如三星。

言归正传,从LG G8曝光的视频来看,LG G8外观采用了类似三星弧面屏设计,正面是一块6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分辨率高达2160*3840,不带刘海、没有美人尖的4K真全面屏,手机显得十分修长。

而手机的侧面则采用无边框3D曲面设计,顶部和下巴仍保留框架。在突发数据中,边界宽度为5MM,比魅族 16的7MM窄,目测屏占比将高达97%以上。

而LG G8的后盖设计也十分简洁,双摄像头的中间插入LED补光灯(可以说这个设计很受拍照爱好者的欢迎了)。它的外圈为黑色,中间为手机型号标识。底部仍然是一个简单的LG标志。带有后盖材料的高强度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防摔、防划伤、防油功能。

前置搭载了2000万的镜头,4100万+2000万的双摄组合成为目前最高的摄像头配置。6/8G的运存配合128/256G的存储内存,这样的配置可都是旗舰级的。最让人兴奋的是该机还配备了一颗高达6800mAh的电池,并且具有第四代超级快充功能,6寸屏配合6800mAh的电池续航将有可能超过两天,对于续航有特需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