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配色齐开售:现货努比亚Z18好礼送不停!

2023-08-29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今年发布的努比亚Z18采用无边水滴屏设计的设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发布的众多旗舰机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之一。

据悉努比亚Z18搭载的是骁龙845顶级移动平台,所以其性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它的正面是一块6英寸无边水滴屏,拥有的是3D曲面玻璃机身从而使得握感十分舒适。

这一次努比亚出的是三款配色,分别是Z18极夜黑、星云红以及梵高星空典藏版,10月3日在全平台现货开售,而在官网购买更有精美壳膜好礼相送!

努比亚Z18搭载的是nibia UI 6.0操作系统并且结合了ET进化张量技术,是一款集AI智慧生态与轻量美学于一身的超级旗舰。据悉nubia UI 6.0系统保留了FIT Card智慧卡片功能等,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

至于在拍照方面努比亚Z18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均为F/1.6的超大光圈,能够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AI智能场景识别。

据悉F/1.6大光圈搭配上0.1s疾速对焦配合AI智能降噪能够让努比亚Z18的拍照表现进一步提升,也使得摄影更加得心应手了。

努比亚Z18支持人脸解锁+指纹识别两种生物识别技术,而其全新升级的小牛语音2.0能让手机成为得力助手,进行协助来完成各种任务和操作所以使得智能体验空前强大。

而全新的努比亚Z18梵高星空典藏版的外观设计同样出众,这部手机采用的是双重渐变色、凹版渐变镂雕等特殊工艺,又将梵高经典代表作《星月夜》的视觉元素融入其中,使整部手机看上去文艺范满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