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45+120Hz屏幕:雷蛇Razer Phone 2配置出炉!

2024-01-01 阅读1079 评论0 喜欢0

就在去年外设大厂雷蛇发布了一款游戏手机Razer Phone,而凭借那款旗舰正式进军了游戏手机市场,紧接着黑鲨、努比亚等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游戏手机,旨在为手游玩家打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而就在前不久的几天内雷蛇Razer Phone第二代的跑分也已经曝光,用户们可以先一睹为快其基本数据。

其实专业电竞外设领域的雷蛇在全球都极富盛名,去年的Razer Phone搭载的120Hz刷新率的2K屏幕让不少玩家都为之心动,而其核心硬件参数也是毋庸置疑的旗舰级别。如今Razer Phone 2的曝光也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大幅度提升。

就在近日安兔兔上出现了Razer Phone 2的详细配置,根据图片显示出来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将运行的是Android 8.1系统,而且处理器采用了骁龙845,拥有8G+512G的超大内存组合。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的是Razer Phone 2仍将保留上一代优秀的显示屏(2K分辨率120Hz Ultramotion显示屏),或许雷蛇将会把这一优良的配置流传下去。

不过就在今年8月初的ChinaJoy期间,雷蛇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曾表示镭射将计划在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全新的手机,据悉该机将搭载的是高通新款处理器,而这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的Razer Phone 2手机。

跟据透露出来的新机型跑分情况看来,Razer Phone 2亮相安兔兔应该是离发布不远了。

只是骁龙845这款芯片已经是今年上半年的旗舰芯片了,如今麒麟980已经发布而苹果A12也正在快马赶来,骁龙845的表现不知道在下半年还会不会处于领先地位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