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小米手机福利:MIUI 10稳定版迎来首批上线!

2024-03-12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就在今年的5月31日小米正式对外发布了具有AI加持的全面屏系统MIUI10。而就在其次日便启动了MIUI10体验版和开发版内测。

6月19日首批10款小米机型迎来MIUI10开发版升级,第二批17款机型在7月13日也收到了开发版升级推送。

不久之后MIUI10开发版迎来最后一批机型的适配升级,而如今稳定版系统的到来意味着亿万米粉都将体验到全新MIUI10系统。

据悉本次MIUI10稳定版将率先推送12款机型升级。此次更新力争让每一位升级到全新系统的用户都能体验到更加流畅和更加稳定的手机使用感受。而升级MIUI10稳定版有两种方法: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或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

近4个月时间的打磨使得全新MIUI10系统在运行表现上不仅更加流畅、稳定,这一次还加入了最新的自然声音体系。

除此之外MIUI10将大自然的各种场景声音引入系统,打造了全新的系统音效都不尽相同。另外MIUI10在时钟工具中还内置了小米白噪音。

除了全新视觉设计的加盟以外MIUI10还对天气、日历以及闹钟等系统应用进行专门定制,这些都带给了用户强大的视觉冲击。

小爱同学语音操作和MIUI10的完美结合更是让MIUI10稳定版系统使用更加便捷、高效。大家日常查找商品、打车等场景甚至系统升级也可以让小爱同学帮忙完成。

MIUI10加入了AI智能拍照功能,而通过这样的黑科技一些老机型同样能够拍出双摄的背景虚化效果。

MIUI10稳定版系统从“闪电连接”、“简单控制”和“完全开放”三方面进行大幅优化和升级,这样一来就能够让智能设备互联更加简单、高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