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45:无边水滴屏努比亚Z18于15日发布!

2024-02-29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根据9月4日相关媒体报道的消息称,有网友在努比亚社区放出了努比亚旗舰Z18的宣传海报,而这一次的曝光使得有关该机的外观设计再无悬念。

从其图中可以看出的是这一次的新旗舰努比亚Z18延续了一直以来无边框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又根据官方的暗示可以得知努比亚Z18的无边框却是有新惊喜的。

据悉这一次的造型设计除了无边框这一细节之外,Z18还采用的是近期比较流行的水滴屏,而这也是这是努比亚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除此之外这款新旗舰的屏幕顶部中央还嵌入了前置摄像头,所以使得机型的下巴较窄,但是据说其视觉效果出众。

与此同时还有爆料的是该网友还透露道努比亚Z18还有一款梵高版本,而这一款其背部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创作的一副油画《星月夜》。

除了梵高版本之外努比亚Z18还将提供两种配色,分别是经典的黑色和红色。

至于再其核心配置上面,努比亚Z18采用了5.99英寸大小的18:9纵横比的全面屏,而其机身宽度为72.54mm单手操作也能无压力。

除此之外其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的是8GB内存+UFS 2.1大小的闪存,拥有约为3350mAh大小的电池容量。

纵观其销售历史其实拍照一直以来都是努比亚手机的特色卖点,至于强大的努比亚相机家族此次又会带来怎样的玩法还得敬请期待。

该机于9月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了解到其更多有关数据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