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iPad Pro渲染图遭曝光:升级幅度超大

2024-01-11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苹果已经确定了将在9月13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除了早已成定局的三款新iPhone之外,苹果还将对iPad Pro进行全方面的升级,升级幅度也可谓是近年来最大的。

国外网站MySmartPrice近日就根据爆料达人OnLeaks渲染出了新的一组渲染图。根据渲染图显示我们得知,此次iPad Pro 12.9英寸(2018)将获得全面屏的升级,这应该也算是非常迎合如今的主流了。

还有一点比较有意思的是今年的iPad Pro 12.9选择采用的是等距边框设计,虽然这看起来似乎有点中规中矩,但其屏占比增大还是能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沉浸式体验的。

而关于其他方面的情况,这次的iPad Pro 12.9依然还是使用的是四扬声器,同时3.5mm耳机接口将被取消。我们另外还可以看到图示Smart Connector被移动至机身的底部,这样是为iPad Pro 12.9英寸新加入的只能支持竖屏解锁的Face ID服务的,所以Smart Connector也不得不更改了它的位置。

最后至于配置方面,据悉新iPad Pro 12.9英寸选择采用的是一块IPS LCD屏,并且继续配备4GB RAM,同时还将搭载采用7nm制程工艺的A12X处理器,在性能上也有非常大的升级。

从升级幅度来整体判断,可以说今年的新iPad Pro 12.9英寸确实是够诚意吸引相关的果粉进行升级的。但对于那些普通用户来说,鉴于iPad Pro 12.9英寸是面相一些相对较专业人群的产品,所以如果更加想要体验普通iPad的全面屏话,估计还是得再等苹果的下一波升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