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摄像头夺目:华为Mate 20 Pro真机图曝光!

2024-03-22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其实在每年的九月和十月都是手机厂商大展身手的好时机,尤其在这两个月新机发布的消息也格外的密集。

而就在经历了此前多次曝光后,华为Mate 20系列的真机图也终于爆了光,造型设计也进入了大众的视角,据悉就在近几日网上就传出了疑似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照。

而在此之前据说华为Mate 20的真机和渲染图已经流出,根据从流出的图片显示出的后置三摄和闪光灯形成了一个正方形阵列是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一设计非常具有个别特色,9月4日曝光的真机图就再次印证了这一设计。

除此之外如图片所示还显示出的是华为Mate 20还保留了3.5mm大小直径的耳机孔,据悉其也拥有后置指纹识别的性能。

与此同时就在真机图曝光当日的早些时候Mate 20、Mate 20 Pro的前面板也已曝光,据悉Mate 20采用了美人尖的全面屏设计,而Mate 20 Pro则采用了刘海曲面全面屏设计。

Mate 20、Mate 20 Pro都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工艺,配置Cortex-A76架构CPU与Mali-G76 GPU从而使得工艺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40%,甚至晶体管密度至少提升了1.6倍,除此之外其还内置了首款双可实现每分钟图像识别4500张核NPU等。

即使这样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排列我们还是第一次见,但是相信这款搭载徕卡认证三摄的手机一定会在手机摄影领域达到新的高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