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曲面全面屏新品C7强势登场 外观、画质、音质均达到极致

2024-03-23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TCL于8月30日2018 IFA大展前夕在柏林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向全球的消费者隆重推出了旗下的多款新品,其中有一款定位于都市新中产品质生活,并且将人工智能AI音箱、曲面全面屏、现代立体主义外观设计相结合的新品引人注目,这便是此次TCL C系列强势上线的新品--曲面全面屏电视C7。

C7在外观设计上彻底告别了以往电视的刻板外观,而是采用了更加符合现代都市人群审美的现代立体主义设计风格。分体式音响设计突破了以往传统电视的一体连接方式;而曲面全面屏更是去除了边框的束缚,再与曲面的立体景深感实现两者的相互结合,为用户营造出了更为宽广的观看视角和更为立体的画面感;6.4mm的超薄机身和一体金属中框的搭配使得这款新品显得时尚更稳固。

C7在画质方面采用了原色高色域技术,这样一来色彩丰富更真实、更自然;并且结合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极大地提升了画面的亮度和对比度,亮场画面便不觉刺眼,暗场画面细节也更为清晰;而此次TCL独家研发的Q画质引擎,更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四大维度对画质进行全面提升。

C7在音质方面采用的是国际知名的哈曼卡顿音响,360°独立soundbar设计不仅将音响的腔体和发声面积实现了尤为明显的扩大,而且还减少了声音的损耗,让音质显得尤为通透;并且结合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技术的解码,使得声音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流动,环绕感、临场感达到更高层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