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延续:全新金色版iPhone XS渲染图曝光!

2023-11-24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就在前不久几日苹果官方已经确认了其将于北京时间9月13号凌晨在乔布斯剧场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而据悉这场2018年科技界的春晚也被寄予很高的关注。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会有许多此前传闻中的多款新品iPhone将同台亮相,目前媒体已经接收到了苹果发出的邀请函,而由此iPhone XS的渲染视频和渲染图也相机曝光了。

其实从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iPhone仍然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从整体上看其整体结果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X十分接近,但是视频中手机的机身为今年将会推出的全新颜色版本的金色。

而除了新的配色之外,视频中新iPhone的摄像头疑似也将发生变化,其实之前从iPhone 6之后每一代手机摄像头都会向外突出,但是视频中的iPhone摄像头似乎要比以往几代都要薄且几乎就要与机身齐平了。

其实本次视频中也被证实OLED屏幕的iPhone计划将会推出两款,而如果这次摄像头真的做的“更平”也是强迫症患者们的一个福音。

此外据称新款iPhone将支持双卡,而就以往的手机旗舰都是单卡的传统这一点绝对是个大突破,而这对很多国内用户来说无疑便利了很多,这重要的一点将成为他们购买新iPhone的重要理由。

而除此之外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随时了解其更多信息以及资讯,能够及时地进行采购等等活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