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侧屏感应:超强相机索尼XZ3正式发布!

2023-09-23 阅读334 评论0 喜欢0

就在前不久在柏林IFA上索尼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XZ3,该设备拥有时尚的现代设计搭配索尼在电视、音频以及影像和游戏方面的专业技术。

Xperia XZ3搭载精美的6英寸QHD + HDR OLED显示屏,采用的是索尼屡获殊荣的 BRAVIA OLED 电视技术,能够提供更纯的黑色以及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清晰的色彩。

除此之外索尼的专业音频技术中的动态振动系统为音乐、电影和游戏提供了强大的触觉体验。

据悉这款新机型还拥有前后双曲面的3D玻璃,这样一来机身就显得无缝简洁,使得这款手机能够拥有十分舒适的手感与使用体验,能够从各个不同的方位折射好看的颜色,同时配置的是一块近乎无边框的18:9长版屏幕。

这一次同时有澈黑、银白、森绿和波尔多红色四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除此之外还引入了索尼全新用户友好界面Side sense(侧屏感应)。

XZ3还配备了索尼全新智能启动和AI人工智能技术,这一配置设计使得在横向模式下提起电话时可以立即为相机拍摄系统做好准备,配备打算19MP主摄像头和更优质的13MP前置摄像头。

除此之外还有创意美颜拍摄和背景虚化效果,据悉这一次XZ3采用先进的高通骁龙845 移动平台,多种电池技术的使用将帮助电池保持健康的状态,同时也能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据悉该机将于9月24日登陆美国市场,售价达到了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