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iPhone X区别不大?iPhone XS新功能二三说

2024-03-29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 讯】就在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此起彼伏吐槽声也都从四面八方涌现了出来,而且不仅国内有吐槽者国外更是不乏这样的网友,甚至连部分媒体也不放过苹果。

据悉这一次苹果在发布会上共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机,到目前为止前两款OLED机型已经开启了第一轮预购,而LCD机型则将推迟到大概十月份的时候上市。

在这之前苹果口口声声的说iPhone XS系列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手机产品,但是外媒却认为在升级之前考虑清楚才是必要的。

据国外一家媒体BGR发表的新闻报道认为的是,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似乎已经联合起来并且已经决定在2018年一起推出枯燥无味的迭代机型。

其官方表示道iPhone XS这个系列是迄今为止提升最小的S更新。一般来说苹果通常会在发布S更新的时候使用相同的外观设计然后与此同时引入一些新功能,但是今年的iPhone XS并没有这样的做法。

今年苹果做出的最大改变就是推出了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但是跟iPhone XS相比,除了更大的显示屏以及更高的存储容量和更高的价格之外,它跟iPhone XS相比并没有提供其他的创新功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国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还存是在双卡双待这一点区别的。

根据BGR提出的一个观点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iPhone X的人来说,他们几乎没有理由升级到iPhone XS。

因为如果想要更大的屏幕iPhone XS Max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否则性能和相机改善不值得我们花上一大笔钱来升级iPhone XS。

其实仔细想想iPhone XS好像确实只是对iPhone X上已有的性能进行改进,几乎没有其他的创新特性。如此看来iPhone XS若是想要很大的市场的话还需要的是一些进步的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