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36:售价感人HTC U12 Life正式上线!

2023-11-23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就在8月30日的下午,在德国柏林举行了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会,据悉在这次大展上HTC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U12 life。

而具体的细节有些就可以从命名看出来,HTC U12 life应该是为U12+的衍生版本,但是有点区别的是其外观设计与旗舰U12+相差较大。  

这一款HTC U12 life它采用的是6.0英寸大小、比例为18:9的全面屏,而其屏幕的分辨率大约为2160×1080,其背部的样式为类似谷歌Pixel系列的拼接式设计。

除此之外这款新旗舰的双摄像头呈竖形的设计造型排布,能够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这一次的出售提供的是蓝色和紫色两种配色,据有关数据显示这款新机型机身三围尺寸为158.5×75.4×8.3mm。  

至于在其核心配置上,HTC U12 life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除此之外还配备了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了3600mAh的电池容量,在运行中基于的是安卓8.1深度定制的HTC Sense系统。

与此同时其在拍照表现上也十分优秀,HTC U12 life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拍摄能够支持背景虚化以及4K视频录制等多种性能。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就这一点来说支持美颜不成问题。  

最后是价格方面,据悉HTC U12 life的售价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700元),根据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称它将于10月初在欧洲、亚洲地区上市发售。

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随时了解其更多相关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