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大众多年期望 三星折叠手机有望于明年发布

2022-05-04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三星在研发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X的消息不绝于耳但直到今天它仍未传出上市的消息,最近从《华尔街日报》了解到这款一直存在于传闻中的折叠手机有望于明年与大众见面。

接下来就让我们抢先揭开这款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X的神秘面纱:Galaxy X的内部代号为“赢家”(Winner)折叠后屏幕为7英寸,与传统智能手机相比Galaxy X屏幕空间更大,并且Galaxy X可以像钱包那样对折携带也更为方便,这款设备的正面也有更小的屏幕折叠成两半时还能继续观看。

从三星的专利和原型都可以看出这款设备可以像书那样折叠式打开和关闭也可以像笔记本一样水平推移式打开和关闭,无论以哪种方式打开都可以产生更大的屏幕。并且Galaxy X也有很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让用户选择将屏幕分成两个面板来显示不同的东西还是显示更大的画面但需要注意的是以上这些仍基于猜测

根据外壳材质的不同可折叠智能手机可以充当自己的屏幕保护器,但这种折叠可能会给耐用性方面造成新的困扰,有可能是两个屏幕互相碰撞会对手机产生更大的影响。屏幕空间的另一个问题是多个屏幕加大了电池过热的可能性。

专利表明这款手机会比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更厚,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付出了多年心血才让设备变得更轻薄,而折叠智能手机可能就像是在薄手机上加一层材料或者把两款薄手机叠加起来。据行业观察人士预计鉴于它需要两个优质屏幕,Galaxy X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500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