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性价比努比亚Z18 水滴屏+后置横排双摄

2023-12-29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今年各大国产旗舰机品牌崛起掀起了一阵竞争的热潮,为了俘获用户芳心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意在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努比亚也是竞争大军中的一员。努比亚最近新推出了一款努比亚Z18,从高配置低价格上可以得知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旗舰机。

高配置从何说起呢?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内存起步,结合ET进化张量技术集成众多AI新功能,运行速度上只一个稳字了得。搭配的小牛语音2.0能够主动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支持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情感感知和语意合成,支持30+场景智能识别可以给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再来看一下外观方面:努比亚Z18配备了一块无边水滴屏,官方表示这是行业唯一的水滴无边框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91.8%。正背面采用双玻璃设计3D 曲面玻璃包裹机身,在一定程度上颜值得到了保证,背面的双摄采用横向设计与市场上大多采用竖排双摄的手机形成鲜明对比。希望它不仅仅是为了能与其他手机有区别,而要在功能方面也有大的突破。

相机方面后置双摄像头1600 万像素 + 2400 万像素 +AI 双摄+提OIS 光学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前置为800W 像素这大大保证了用户能拍出舒适又好看的照片。说到这儿当然离不开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骁龙845、6+64G内存起步的努比亚Z18的价格是2799元,这在国产机性价比排行中可以说是位列前茅的了,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