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7nm骁龙855来袭:小米有望国内首次搭载!

2022-12-04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就在8月22日当天晚上,高通官方通过网络正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旗舰移动平台,据悉这款全新的系统将是采用7nm制程工艺的系统级芯片。

与此同时该7nm So C可与骁龙X50 5G基带搭配,预计这一配置将成为面向顶级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而打造的、首款支持5G功能的移动平台。 

  

就在目前为止已有拿到样片的OEM厂商正基于此研发下一代消费级产品。据高通内部人士进行的部分透露到,其官方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新骁龙So C的更多详细的资讯信息。  

而根据已知消息显示出来的是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有望命名为骁龙855,而第一代7nm工艺打造并且Kryo大核可能是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配置。    

就在24日下午小米手机转发了高通中国官微有关新旗舰So C的消息称:“期待”,而这句话被提出是似有所指的。

而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也在高通官微下方评论称:“很快见”。

不少网友猜测小米这一举动是在暗示小米将先一步基于骁龙855平台搭载新一代旗舰机进行研发新款机型。

像往常的话一般骁龙每一次旗舰芯片在国内基本都是小米旗舰机首发,想必这次也不例外。

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最新的资讯以及消息,能够及时地进行购买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