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三摄搭配前置双摄:LG V40 Thin Q渲染图流出!

2024-01-14 阅读608 评论0 喜欢0

就在近几年来曾经推出过无数经典产品的韩国电子巨头LG虽然在手机业务上表现平平,但在其设计及研发团队上却始终紧跟潮流没有掉队。

就在不久前的近日就有外媒在网上曝光了一组LG V40 Thin Q的最新渲染图,可以通过这款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有什么亮点。    

据悉这几张渲染图从各个角度展示了LG V40 Thin Q这款新机型的造型设计,而已经确认过了该设备背面是有三个摄像头的,V40 Thin Q后置三摄采用的是更传统的外形,并且所有相机都呈现出了水平排列的样式。

这让我们想起了今年春季发布的华为P20 Pro,它同样搭载了后置三颗摄像头,而且除此之外其拍照水平也是十分出众的,而就是不知道LG V40 Thin Q会有怎样的拍照表现,或许将在这方面做改进也不一定。    

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的是相机行右侧有一个小型LED闪光灯,下方有一个圆形指纹传感器,另外该机还保留了一直延续的3.5毫米音频插孔。

  

不过据悉该机的其他规格仍然是个谜,但我们猜测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P-OLED显示屏和极有可能预装的是Android 9 Pie。

值得注意的另一件事11月16日是渲染图显示的手机时间,而这一点或许是暗示手机的发布时间也不一定。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其最新资讯信息从而及时进行购买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